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比赛通知 > 学生比赛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4年吉林大学学生男子足球锦标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22 作者: 摄影: 点击:

关于举办2014年吉林大学学生男子足球锦标赛的通知

校内各学院: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体育业余生活,给大学生建立一个足球水平的展示平台,增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特举办2014年吉林大学男子足球锦标赛。

一、比赛时间、地点:

第一阶段(预赛阶段):2013年5月26日在前卫校区举行。

第二阶段(决赛阶段):前卫校区举行,时间另行通知。

二、参赛资格:

以学院为单位组队,我校在籍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均可参赛,参赛学生必须带学生证。

三、报名办法:

各参赛学院报领队1名,必须是副书记或辅导员(留手机号),教练员1名,运动员22名,于5月26日下午2点前,统一将word文档报名单,加盖公章,上传到电子邮箱:baomingdan2014@126.com

四、竞赛办法:

1.出线名额待定;

2.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按积分多少排列名次。

3.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

4.裁判员由体育学院指派。

五、奖励办法:

1. 参加并完赛、无违反体育道德的学院,给予基础分20分,纳入到2015年第五十四届运动会总积分。

2. 取前8名,前三名颁发奖牌及证书,四至八名颁发证书。积分按9、7、6、5、4、3、2、1积分,纳入到2015年第五十四届运动会总积分。

六、领队会定于5月26日15:00在前卫校区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同时上交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单。

七、联系办法:

足球赛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负责人:武 朋 13039207813 孙 彦 13844875761

八、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或于领队会上商定。

吉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4年5月22日

2014年吉林大学学生男子足球锦标赛报名单

学院名称: 单位公章

领队 电话

教练 电话

号码 姓名 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