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比赛通知 > 学生比赛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吉林大学学生中国象棋公开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24 作者: 摄影: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加强各院系之间的交流,给大学生中国象棋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交流平台,现举办吉林大学学生中国象棋公开赛,竞赛规程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1.比赛时间:2015年3月28日上午9:00。

2.比赛地点:中心校区田径场长廊。

二、竞赛项目:

男子个人、女子个人。

二、参加资格:

我校在籍的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全日制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

三、参赛人数及报名办法:

1.参赛人数:

各学院限报男女8人。(男4女4)

2.报名办法:

以学院为单位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报名表加盖学院公章,领队会时交予负责老师。电子报名单务必于3月26日下午四点前发送到报名邮箱:yuhj@jlu.edu.cn。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四、竞赛办法:

1.参赛学生须携带学生证方可比赛。

2.竞赛采用电脑编排配对、计分。

3.个人赛采用累计积分制。男子组赛11轮,女子组赛9轮或7轮。

4.团体总分以每个参赛队的四名队员得分之和相加,得分多者列前。

5.竞赛采用一盘制。胜方得一分,和局得0.5分,负方得0分。若在规定的时间内尚未决出胜负,则采用计时钟计时,先用完规定时间者判定为负方。

五、名次录取与奖励:

1.参加并完赛的学院累积5分到吉林大学第五十四届校运会总积分。

2.按成绩录取男、女前八名,前三名颁发证书与奖牌,4~8名颁发证书。

3.按成绩录取团体前八名,颁发证书与奖品。前八名按9、7、6、5、4、3、2、1分累积到吉林大学第五十四届校运会总积分。

六、裁判员

裁判员由体育学院选派。

七、领队会时间:

定于3月27日(周五)下午4:00在中心校区体育场长廊召开领队会,各学院负责人将报名表交予负责老师。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九、本竞赛规程解释权归体育学院所有。

十、联系人及电话

于洪江老师,18143017061

李 静老师,13009111257

吉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5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