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比赛通知 > 学生比赛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吉林大学学生越野行走锦标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11 作者: 摄影: 点击:

校内各学院:

为了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在4月初举办全校学生越野行走培训班基础上,将于4月18日举办吉林大学学生越野行走比赛。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

一、竞赛日期和地点

2015年4月18日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

二、参加单位

校内学院为单位。

三、竞赛项目及日程:

4月19日上午

8:30 检录

9:00 男子 4×400米越野行走接力

9:30 女子 4×400米越野行走接力

10:00 男子1公里环湖赛

10:30 女子1公里环湖赛

11:20 公布比赛成绩、颁奖

四、参赛资格:

凡是吉林大学在籍的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全日制本、专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参赛时请带学生证) 。

五、竞赛办法:

参照执行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2014~2015)及《越野行走竞赛规则》。

六、参赛人数及报名办法

1.参赛人数:

(1)接力项目各学院限报男女各四人;

(2)环湖赛项目各学院男女各报4人,参加学生不能与接力项目重复参赛。

2.报名办法及领队会时间地点:

以学院为单位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辅导员签字确认学生身体健康,加盖学院公章,于4月17日下午4:30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主席台前召开领队会时交给张晓宾老师。电子报名单务必于4月16日下午四点前发送到报名邮箱:jidatiyu@163.com。以收到自动回复为准,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七、录取及奖励

1.参加并完赛的学院累积20分到吉林大学第五十四届校运会总积分。

2.按成绩录取男、女前八名,前三名颁发证书与奖牌,4~8名颁发证书。

3.其中男女团体前八名,分别按9、7、6、5、4、3、2、1分累积到吉林大学第五十四届校运会总积分。

八、裁判员由体育学院选派。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联系人及电话:

董玉峰老师:18686633339

张晓宾老师:13204312577

附件:报名单

吉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5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