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比赛通知 > 学生比赛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吉林大学学生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班及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14 作者: 摄影: 点击:

为落实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关于在全国推广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通知,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更加深入广泛的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创新和丰富体育健身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满足广大同学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要求,体育学院继续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班及全校学生比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4月19日上午8:30,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田径场长廊报到集合,9:00在田径场培训。

要求:各学院选派两名协调性好的同学参加培训,参加并考核合格者给予在吉林大学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中加10分。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5月10日上午8:30,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田径场。

三、参赛单位:

吉林大学各学院。

四、参赛办法:

以各学院为单位组队报名参加,领队(学院副书记)1人、教练1人、运动员每学院男、女各18人,领操员一名。

五、参赛资格:

凡吉林大学在籍的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

六、竞赛办法: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第九套广播体操评分方法》。

七、录取办法和奖励:

1.参赛队完成比赛并参加运动会大型表演均得基础20分,累计到第五十三届校运会总积分。

2.所有参赛队按一、二、三等奖评定。

3.获奖代表队在基础分之外,分别获得9分、5分、3分加奖励分,累计到第五十三届校运会总积分。

八、比赛报名及领队会:

5月8日下午2:00在体操馆开领队会,各学院交报名单。

联系人:

高彩艳:13504337511

张亚荣:13843128268

附件:2015年吉林大学学生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班及比赛报名表

吉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5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