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比赛通知 > 教师比赛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吉林大学教职工“阳光体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2 作者: 摄影: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了贯彻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和《全民健身条例》,落实国家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长跑活动》的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的精神,落实吉林省“全省学生体质健康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积极响应李元元校长“一流的大学要有一流的体育”的讲话精神,积极有效地开展全校性阳光体育活动,通过开展各种阳光体育活动,全力提升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积极贯彻“健康第一”,“每天锻炼一小时”的现代健康和生活理念,努力营造一种健康向上的体育氛围,创建一个文明、健康、和谐的大学校园。

经校工会与体育学院研究,决定双方共同开展全校教职工“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今后将以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方式共同推进和开展全校性教职工的阳光体育活动。请全校教职工积极关注和参与。

活动计划见附件。

校工会

体育学院

2014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