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健身 > 正文
吉林大学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校园体育健身盛典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6-20 作者: 摄影: 点击:

6月8日,由吉林大学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吉林大学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校园体育健身盛典开幕式在中心校区运动场隆重开幕。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常务副校长陈岗,常务副校长邴正,副校长韩晓峰,副校长张向东、副书记兼副校长王利锋等参加开幕式,常务副校长陈岗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常务副校长陈岗首先介绍了到场嘉宾,简单介绍了本次校园体育健身盛典的活动内容。随后,常务副校长邴正致开幕词,最后,党委书记杨振斌宣布吉林大学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正式启动,并种上了第一棵校友树,开启传递校庆祝福,并邀请到场嘉宾共同点亮此次活动的启动球。

此次校园体育健身盛典从6月8日至11日,共持续了4天,参与总人数达到3500余人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好评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通过此次活动,既深化了吉林大学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也体现了吉林大学师生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更是在吉林大学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之际,用实际行动为母校献礼。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