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精彩瞬间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5-11-02 作者: 摄影: 点击:

2015年10月30日,体育学院在中心校区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决定聘任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为兼职教授。学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处长顾旭东、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春国、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贾丽华以及体育学院院长袁雷、党委书记佘彦等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佘彦主持。

首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佘彦教授宣读吉林大学关于聘任李永波教练为吉林大学兼职教授的决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教授为李永波教练颁发吉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证书。之后,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袁雷教授讲话,向李永波教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与获得的成绩,他表示,李永波教授的到来一定会为体育学院的发展带来强有力的推动。然后,李永波教授讲话,对吉林大学的兼职教授聘任表达了感谢,同时也感觉到责任的重大,他表示会为吉林大学的羽毛球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承诺每年都会回到学校为学生传授专业知识并积极推进同学与专业球员的交流活动。最后,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正玉教授讲话,他表示,聘任李永波为兼职教授是学校与学生的双重需要,学校将坚持举行世界冠军进吉大活动,以此影响和感召、教育学子,使之拥有自强不息的精神境界,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推动学校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和进步。

仪式结束后,与李永波同行来校的羽坛奥运冠军张楠、谌龙等与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2015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