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比赛通知 > 学生比赛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吉林大学学生角斗士公开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21 作者: 摄影: 点击: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让角斗士爱好者通过参加比赛,体会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魅力,强健同学们的体质,现举办2015年吉林大学学生脚斗士公开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5年4月26日早9:00开始比赛。

地点:中心校区体育场主席台前。

二、参赛资格:

1.运动员必须是吉林大学在籍学生。

2.运动员参加比赛时必须携带学生证。

三、报名办法:以各学院为单位组队报名参加,不接受个人报名;要求领队1名、男子组5名运动员,1名替补;女子组2名运动员,1名替补运动员。报名表在附件中(请勿自行制作),按要求填写,辅导员签字确认学生身体健康,加盖学院公章,领队会时交于负责老师。

四、竞赛方法及注意事项

比赛将采取无差别级淘汰赛制;一场脚斗士团体赛,由双方车、马、炮对抗赛,车、马、炮挑战对方象、将赛,象、将挑战赛三个单元组成。

第一单元:车马炮对抗赛(一局九分制,每局2分钟);

第二单元:车马炮挑战象、将赛(两句九分制,每局2分钟);

第三单元:象—将挑战赛(三局九分制,每局2分钟);

女子组只进行第三单元比赛。

注意事项:赛前检录,每场比赛开始前15分钟进行点名,检查学生证、服装、护具。检查合格后运动员、教练员进入比赛场地指定位置,准备进行比赛。

五、录取办法和奖励:

1.参加并完赛的学院累积5分到吉林大学第五十四届运动会。

2.录取前八名,累积9、7、6、5、4、3、2、1分到到到吉林大学第五十四届运动会。

六、领队会时间与地点

2015年4月24日下午3点在中心校区体育场进行。各领队请务必将报名表交于负责老师,无报名表和没有盖章的报名表不允许参加比赛。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八、本规程最终解释权归吉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所有。

九、联系人及电话:

梁明老师: 15584180062

附件1:报名单。

附件2:竞赛规则。

吉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5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