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比赛通知 > 学生比赛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6“阳光体育”吉林大学学生网球公开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06 作者: 摄影: 点击:

关于举办2016“阳光体育”吉林大学学生网球公开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增强大学生体育健身、健康意识,培养体育素养,提高网球运动技术水平,举行2016年学生网球公开赛。本次比赛竞赛规程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2016年9月24日 上午8:00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网球场举行。

二、参赛单位:

吉林大学各学院。

三、比赛项目:

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

四、报名时间:

截止到2016年9月23日 15:00前。

五、报名地点: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网球场

六、报名办法:

1.凡是吉林大学在籍的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全日制本、专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均可参加 (参赛时请带学生证) 。

2. 报名表一式两份,(表格在阳光体育网站http://sun.jlu.edu.cn下载中心)加盖各院公章及校医院公章,用A4纸打印,于9月23日15:00点前报到南岭校区史硕金或者李成国老师处,将电子版于9月22日 17:00点前发至邮箱,邮箱为shisj@jl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七、竞赛办法

1.比赛一律采用一盘六局平局决胜制。

2.比赛根据报名人数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淘汰制决出名次。其它项目比赛根据各组报名人数确定竞赛方法。

3.种子设定以上届网球比赛成绩为准。

4.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网球竞赛规则。根据报名人数采用循环或淘汰赛。

八、录取办法

各项比赛均录取前八名(参赛不足8人的项目,按实际参赛人数减一录取)。

九、记分及奖励办法

1.各个单项赛录取前八名,前三名颁发奖牌,前八名颁发证书。

2.按单项计算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院按9、7、6、5、4、3、2、1计分,累计到下届校运会积分;参加并且完成比赛的学院,按学院基础分加5分,累计到下届校运会积分。

十、技术代表、技术官员及裁判员由体育学院教师担任。

联系人:史硕金 电话:80880071,李成国 电话:13904331688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吉林大学运动委员会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

2016年9月6日

2016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