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新生运动会报道

发布日期:2016-10-18 作者: 摄影: 点击: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青春的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迎着秋日的阳光,伴着桂花的浓香。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检阅新生田径运动技术水平,选拔吉林大学田径队运动员,吉林大学新生运动会于10月15在吉大中心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红色,彰显热烈与奔放;红色,预示幸福与吉祥。红色,蕴藏着生命的律动和生机;红色,孕育着人生的理想和希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们注视着喷薄欲出的朝阳,注视着和朝阳一起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运动会开幕式由公共体育教学中心裘鹏主任主持。首先,体育学院杨杰院长出席此次新生运动会代表我校全体老师向新生们表达了衷心的欢迎和祝贺。

各学院的运动员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院集体的荣誉而拼搏。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每位参赛者的信念。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的上百名师生承担了裁判员工作,他们在裁判工作中表现出的精湛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各学院的一致赞誉。

附件:81199535504480320.jpg

附件:124706366764744926.jpg